小叔

#QAF##BrianJustin#更新超级不定期。最佳催更方法:写长评

*

生活有时充满不被期待的“惊喜”。

 

Randy在某个周末的采购之后碰到了一个已经被他遗忘到九霄云外的人。

 

是Cherry先看到他,并且主动走上来打招呼的。

Randy不是很确定她跟Gale的事情最后有没有好转,也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只能硬着头皮问一句“最近好吗”。

“还好,你和Gale呢?”

“我挺好的,但是我搬家后就没见过Gale了,你们……没有在一起了吗?”Randy很惊讶,Cherry问得就像他和Gale才是在一起的那对。

“你搬家的时候我们就分手了,我还以为他告诉你了。”

“啊,抱歉,那时候他提到过,但是我以为你们……”

“永远也不可能彻底分开?”Cherry无奈的笑笑。

“对啊,你们看上去总是……很相爱。”Randy不确定自己在说出这句话时心底的那点小刺痛代表着什么。

“我猜,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外表下人们到底在想什么。”Randy不喜欢对方说这句话时若有所指地盯着自己看的眼神。

这段对话最终在David响亮的鸣笛声中被打断了。

“抱歉,那是我男朋友。”

Cherry弯下身去跟车里的David打了个招呼,然后起身与Randy道别,离开前说:“找个时间跟Gale聊聊吧,有些话轮不到我来说,但是他真的很……在乎你。”

这话让Randy想了很多。那些之前慢慢淡去的万千思绪又回来了。他想不通Gale和Cherry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让自己去找他聊聊。

他承认自己好奇过那无数通被他拒接了的电话除了道歉之外还有什么。他不敢放任自己想得太深沉溺其中,也就无视了潜意识的判断,也没想过有一天能有勇气面对真相。


评论 ( 7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