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

#QAF##BrianJustin#更新超级不定期。最佳催更方法:写长评

圣诞节假期前一天的早上Randy接到了家乡朋友打来的电话,问他假期的计划。

“我还没想好,应该会回家吧。”他下意识地看看Gale房间的方向,咬了口手里烤得半焦的面包。

“回家?我以为你会和你的新室友有点什么计划。”似乎藏得愈深的情绪愈容易被不相干的人无意中揭露。

“得了吧,我们还没有熟到互相询问假期计划的地步,更别说把对方归入计划的一部分了。”

“可是你在邮件里和我提起他的频率就好像你们已经滚在一起了。”

“哪有那么夸张!”Randy叫着打断他,“我不是他的菜。”

“这么说,他是你的菜咯?”

“去你的Sonia,你知道我什么意思,他是直人。”

电话那头有片刻的沉默。

Randy觉得在这短短的几秒钟里,自己就这么隔着电话被对方解剖了。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记得请我吃饭。”活泼的女声很快再次响起,沉默又被话语吞噬,好像刚才的暗流涌动只是单方面的幻想。

一个好的朋友总是这样,知道什么时候适可而止,哪些话可以用不说话代替。

虽然谁都知道,有意义的总是那些没说出口的。


放下电话后Randy回房间打开了电脑里的邮箱,一封封翻阅那些发给Sonia的邮件。

他必须承认,那有些像周记的流水账确实几乎涵盖了他与Gale相处中的每一个有趣的细节。

短短两个月时间,他几乎能从里面看出两个人相处方式的改变。

从某个时间开始,这个本来没有任何意义的落脚点开始变得像个家。


评论 ( 16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