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

#QAF##BrianJustin#更新超级不定期。最佳催更方法:写长评

回家那天早上Randy起得很早,犹豫着要不要叫醒Gale打个招呼,最后还是轻手轻脚地自己走了。

到机场时距离起飞刚好两个小时,他换好登机牌就接到了Gale打来的电话。

“该死的,你去哪里了,Randy,别告诉我你已经走了,我定了闹钟想起来送你的,Fuck。它竟然没有及时叫醒我!”

“噗。”Randy被他气急败坏的声音逗笑了,“抱歉Gale,我想早些来机场吃早餐,何况你没说过你要送我,我以为你会睡到下午。”

“你又没车,我当然要送你,Fuck,我要改改我这个该死的生物钟了。我已经开始担心你离开之后我会饿死在梦里了。”

“Well,至少现在是假期,你不用担心会失业了。”

“你要好好跟你妈妈说说,你在回家的前一个小时是怎么损你纯良的室友的。”

“好啊,她恐怕会和我一样不敢相信你这样的家伙竟然是大学教授。”

“你最好再告诉你妈妈,如果你们家还有谁考虑来加拿大上学的话记得阻止他,他们可是会雇用像我这样误人子弟的家伙。”Gale的声音比刚开始听上去清醒,也愉快多了。当然Randy不会自恋到以为是自己的原因。

“好了我要去安检了。”

“好,照顾好自己,回去多吃点你太瘦了。这个时候那边也不暖和吧?你要多……”

“得了Gale,我是去我父母家,记得吗?我确定他们不会让我少条胳膊回来的。”

“滚吧,一路顺风。”Gale停顿了一下又说:“对了。”

“什么?”

“别太想我。”

“Fuck you。”Randy笑着听那边挂断电话,传来似乎有些失落的嘟嘟声。


飞机平稳地起飞,Randy能感觉到耳膜在高度上升时受到的压迫。

他闭上眼睛,尝试着把注意力放在两小时后与家里人团聚的期待上,但思绪总是不自觉地飘回多伦多那间不算大的公寓里。

他记起Gale总与他抱怨学校里那些学生。他把他们形容为荷尔蒙分泌过盛的年轻一代艺术家。

其实短短两个月来,Randy从来没见过Gale与其他人相处的样子。他们之间的交集除了在某些无聊傍晚在家里的闲聊之外,甚至从来没有一起出过门。他对Gale的印象都是他在公寓每个角落对自己说过的俏皮话拼凑起来的。

甚至在这短短一小时的回忆时间里,那些本就不清晰的形象已经开始变得愈来愈淡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 小叔 | Powered by LOFTER